Lynn

我多喜歡你(賽德里克x你)

•可能ooc

•撞梗致歉

•甜餅!

•繁體預警

•渣文筆見諒

•你的視角


我多喜歡你,在旭日東升的黎明,在烈日當空的午時,在彩霞餘映的傍晚,在星月皎洁的三更。

-

1.

梅林曉得,當賽德里克用他那明亮璀璨的眼眸望著你時你的心跳有多快。

他終於在你快跌進那片星河時開口。

噢,他只不過是問你借支筆。


2.

後來你時常偶遇這位溫柔的赫奇帕奇級長,在圖書館,在走廊,在大廳,你發現哪裡都有他的身影。

你不由得想起你麻瓜出生的室友曾經和你說過的吸引力法則。

你不禁紅了雙頰,梅林,你才沒有無時無刻都在想他。


3.

“嘿,我能坐在你隔壁嗎。”

你驟地抬起頭,梅林阿,他怎麼能笑得如此毫無防備。

一抹緋紅悄悄攀上你的耳尖,你清了清喉嚨。

“當然,我的榮幸。”


4.

戀愛中的女孩是多麼患得患失,雖然男孩對於你的默默暗戀並不知情。

而你也早就明白塞德里克是多麼優秀,多麼值得所有人喜歡。

顯然,並不是只有你發現這個男孩的好。

看著走廊另一頭的男孩和女孩有說有笑,你又忍不住感到自卑。

那個女孩是小你們一屆的學妹,叫秋•張,是個東方姑娘,長得相當討喜可愛。

你忍不住朝男孩的方向再望過去,卻沒想到他心電感應似的朝你的方向看過來,笑彎了眼。

“嘿,你也在這阿!”他揮了揮手。

你眨了眨眼,也回給他大大的微笑朝他揮手。

你剛才的壞心情一下就消散了。


5.

冬天悄悄降臨,這表示聖誕節也不遠了。

所有人都翹首以盼,趕在自己心儀的舞伴被約走之前搶先下手。

你當然想成為賽德里克的舞伴,但不用想他肯定搶手的很,哪裡輪得到你。

你恍恍惚惚的走出休息室,沒想到一個格萊分多六年級的學長正在外面等你。

“嘿,那個,如果你還沒有舞伴...,你願意和我一起參加舞會嗎?”那個高大的格萊分多男孩紅了臉。

你正思索著如何拒絕這個只有幾面之緣,甚至不記得名字的學長。

“我想,這位美麗的姑娘已經有了舞伴?”賽德里克溫暖的嗓音闖進你們之間。

“噢,是的,我已經有了舞伴,非常抱歉。”你愣愣的看著突然出現的賽德里克,順著他為你鋪好的台階說道。

那個學長落荒而逃,你看向那個逆著光的耀眼男孩。

“我怎麼不知道我已經有了舞伴?”

“Maybe now, In front of you?”

“My Pleasure.”


6.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你依然和賽德里克同桌,但自從上一次的聖誕舞會,你們之間變得更加親密。

應該說,是曖昧不明。

你們幾乎將所有課餘時間花在彼此身上,除了他的魁地奇訓練,你的社團活動,你們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所有人都認為你們是在一起了。

但你們都清楚,你們誰也沒有戳破那層窗戶紙。

“或許,我想你願意在這個週末和我到霍格莫德逛逛?”

“當然。”你揚起笑容,大概猜到眼前的男孩想做什麼。


7.

你們緊握著手,在黑湖畔散步。

是的,這個光芒萬丈的男孩成了你的男朋友。

你還記得那時你緊張的不行。

你們一起去了帕迪芙夫人的茶館,在一個角落裡坐下。

他拉過你的手,堅定的望著你。

“我想,或許,這位美麗的小姐,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

儘管有了心理準備你仍然紅了眼眶,噢,你必須承認,的確有點蠢。

“當然,我是說,是的,我非常願意。”你記得你是這麼說的。

總之,這個男孩,以後歸你所有。


8.

他擁有你喜愛的所有品質,正直、溫柔、禮貌、善良、忠誠。

他從不會過分的約束你,也總是包容你不知何起的壞脾氣,他讓你明白你的出色,讓你變得自信。

雖然他的溫柔時常惹得女孩們為他痴情,但你是不會在意這點小事的。

你仍然願意陪他共度朝夕。


-

我多喜歡你,在杏雨梨雲的春,在綠樹成蔭的夏,在金風玉露的秋,在白雪皚皚的冬。

评论(15)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